欧冠开场哨 梅西新必杀技上线

通技课的意外收获2333

拉基蒂奇:当他准备起脚,你就可以提前庆祝进球

南都讯记者姚天明 2018年夏天,高卢雄鸡登上了世界之巅,克罗地亚感动了全世界。俄罗斯世界杯留下许多经典的回忆瞬间,唯独缺少最美丽的足球比赛。为什么欧冠才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看的足球?梅吹的逻辑告诉你,因为这里才有最好的梅西。

任意球技能欧洲第一

2018-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昨晚正式拉开战幕,巴塞罗那首战坐镇诺坎普主场4比0横扫埃因霍温,梅西上演帽子戏法,登贝莱锦上添花。连续三年止步八强之后,梅西以犯规式的标红状态全速起跑,向整个欧洲宣告,如今是时候从皇马手中夺回那些失去的荣光。

面对荷甲冠军埃因霍温,梅西上半场第31分钟主罚任意球打破僵局,就此拉开了巴萨进球表演的序幕。这是梅西在2018年打进的第8粒直接任意球,刷新了他个人自然年内的任意球破门记录。虽然梅西今年来屡次罚失点球,任意球得分率却直线飙升,放眼当下整个欧洲足坛,都无一人可比肩。

截至目前,梅西在西甲联赛中一共打进25个直接任意球,成为近30年来西甲任意球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,比排名第二的老对手C罗(今夏转会意甲尤文图斯)多6球,比著名的任意球大师罗伯特·卡洛斯多9球,比自己的巴萨前辈罗纳尔迪尼奥多10球。

据统计,梅西已经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打进35个任意球,其中西甲25球,国王杯3球,西班牙超级杯1球,欧冠4球,欧洲超级杯2球。过去5个赛季,梅西在俱乐部赛事中共打进25个直接任意球,比欧洲五大联赛其他所有球员都要多至少10个。

这一夜梅西该怎么吹

作为一名防守球员,如果面对巴萨10号带球扑面而来,根据概率来说,直接送梅西上点球点或许还有一线生机,反倒是如果在禁区前将他放倒,那么接下来留给本方门将的恐怕只有深深的绝望。

梅罗争霸进入第十一年,C罗的位置越来越靠近门前,梅西的精确射程越来越远。把任意球当点球踢,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必杀技。对于梅西的任意球威力,巴萨队友拉基蒂奇第一个五体投地:“梅西有一只不可思议的左脚。很多时候,在他起脚罚任意球之前,你就可以直接跑过去准备庆祝进球。”

随着“教主”亲自登高一呼,新赛季欧冠梅吹大会首次会议拉开帷幕。双方主教练也免不了再加赛一局,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傲娇地说道:“拥有梅西的球队就像受到了神的庇护,而没有梅西的球队就要遭殃了。帽子戏法对于梅西来说只是日常操作,我们早就习以为常。”

埃因霍温主教练范博梅尔曾在赛前发布会上“警告”自己的球员:“我知道大家都想要梅西的球衣,但是决不允许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开始疯抢!”输球之后,老范的总结言简意赅:“无论梅西是否获得金球奖,他都是世界最佳球员。”远隔重洋的昔日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发来贺电:“梅西应该来美国大联盟吗?绝对应该!这里有哪些球队适合他加盟?到处都是!”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梅子西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